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献礼学科百年庆典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8日下午,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20万元,献礼学科百年庆典。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杰,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澄,副总经理田炜,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友存,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孙硕颖,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云燕,我院院长郭彤、副院长李德智、院办主任钱谊参加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德智副院长主持。

郭彤院长对汪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土木工程学科即将迎来学科百年庆典,郭彤院长邀请各位校友共庆学科百年华诞,共商学科发展大计,为学科发展建言献策,一起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杰校友表示,公司与东南大学及土木工程学院有着深厚的情谊,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作为校友企业,很高兴能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公司也将长期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科在新的百年发展越来越好。

在捐赠环节,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徐澄与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签署捐赠协议。芮振华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徐澄书记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捐赠纪念盘。


在座谈交流环节,芮振华主任表示,未来将继续做好基金的管理工作,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其他与会人员都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徐澄书记、田炜副总、刘友存经理、孙硕颖主任均表示,希望未来学校、学院和公司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科和行业发展。宋云燕副秘书长表示将管理好该基金项目,钱谊主任表达了对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支持的感谢。


据悉,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市民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75年。经历四十余年的创新与发展,已形成以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居住建筑、商业建筑、科研办公建筑、教育建筑、城市综合体设计为特色和主要产品,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综合性、科技型现代设计咨询企业。


(文:姜恒/图:杨悦、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